31.10.11

♥来更新一下♥

我又上来了


来更新噜......



请原谅我的自恋...我的喽说..> <




先说说星期六吧...

星期六...一样工作 > <

哎哟哟...妈妈打包饭来给我..

因为我一直抱怨那边没东西吃...haiz...

又不懂可不可以驾车出去买..

我也不敢问..嘿嘿

可以说做工的我和现实的我真的是两个人..

工作的我...很斯文很静...

现实的我呢..不必说..是我朋友都知道...

嗯....8点放工后...刚上车电话响

来春..问我有没有出去..要不要出去

我说不要啦..因为真的很累嘛..

他就问..来载你也不要出...!!!

就和他说回家才打给他噜..

之后我terren 打给我..说他去着kl。。其实我一万个不相信

可是他叫我相信..我就叫他证明咯..

一边讲电话一边驾车就是我的坏习惯...= =

到家..吃着我妈妈煮的家常饭..感觉好幸福...

自从我家的老姨去世后...我们都是外包..

这次妈妈煮饭给我们吃...很感动...

之后想想后就去auto city 咯~我爸爸不给我过槟城..

怎么突然变得那么管我呢??他们siao siao 的~

和朋友说..叫他带埋彬去..之后就上去换衣咯..

等等等..一下另一个朋友就来带我了..稍微有点吓到啦..

哈哈...新车耶...不错哦...

真的很美..我慢慢的喜欢上vois了..

哎呀其实什么车都一样拉..有车坐就好了囖..


可笑的是..我们两个电话都没钱..联络不到别的朋友..


只好等人家打来...哈哈哈..

去sunway 那边meet 朋友们..之后去auto city 了

那边的却很多 鬼 哈哈~有一个吓到我..彬一直在那边笑我..没良心的

走走一下去吃东西..过后就回家了..

回家1点多酱..还不睡耶...在研究我的假头发和化妆...

3点多才甘愿睡觉....





星期日...

朋友们过槟城去...我...我...我...没得去..

做工..= =

今天睡迟了..妈妈也睡迟了..只好吃白饭配汤..

匆匆忙忙去上班了...以为我会迟到..那懂到了那边

他们还没到..多下他们就到了...

今天工作时间不懂为何过得很快..很快就5点了

可能看老板娘帮人家化妆吧..

其实我有点兴趣..可是又怕学不来...

巧雷阿姨都问我有没有兴趣..我自己也不懂..> <

这几天都有事情做...因为要去road show了所以就有点忙了..

和同事们的相处...还好..

我都不大说话...这一阵子觉得我好静..

我和我朋友说..他们都问我..你能静的咩..哈哈

今天和同事有聊到..

说真的工资我朋友都说很少..

可是是有学习到东西啦...

可是我真的不懂我能cover 得来么..

因为车期我要给...车油呢..吃呢..花呢...

我也不懂...哎哟..做下去看看吧...

现在的生活又恢复像以前这样子了...朋友出去玩..我都在做工..

嘿嘿...



说真的我有点想你..
可是一切都过去了..


算了....





--------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