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11

♥星期日♥

今天,睡得爽爽滴...

我老母进来破坏了,问我要不要去runas的新家

不要啦,我今天要睡一整天

表来捣乱我....

睡得爽爽的,电话震动了很多次

可是就是不想听...

一直响到停了...不久后又在响

妈的....Pek Cek咯...

终于爬起来听啦...我妈妈的干儿子来电

问我要不要出去参啊明..!!!

阿明??我问他,我们以前的班的?

原来是他,应该是好久都不见了吧

ok咯...

叫他给我一小时的时间..

就跑去准备了,

看了电话,没有他的信息还是来电..

发了封信息给他

告诉他我的决定...这样可能是比较好的选择

再看了一下..walin 的20多通电话

礼拜天那么多人找我?不能给我好好睡觉咩?

之后我们要去吃东西啦...

Walin  leh,.......有一个老uncle驾motor的

没看车,直接吃过来我们的路..

朋友已经闪他闪到去隔壁路线了

可是他还是幢了过来..

吓死我妈妈的孩子..= =

uncle只是皮外伤..朋友的车就有点严重咯

uncle不要报警,也不要叫他的孩子

我们也是不想追究,可是车真的蛮严重下的

所以没办法咯...

之后..就搞定了..星期一在做车噜

之后就去吃东西了,朋友要去看Mr bean的戏

我看了2次了= =

所以就叫他们带我回家噜..

回到家,空空荡荡的..没人

就去换衣下楼做懒人了..躺着看戏..

直到妈妈回来为止...嘿嘿

之后晚上就参朋友出去斗母宫然后去吃东西...

11点酱到家....

超级累的...

朋友说要介绍一份工作给我..

希望是能啦...

因为我需要的是钱$$$$











人与人之间一定会有伤害到彼此


如果肯去包容,原谅,宽恕...


而我,已经变了..我变的不那么霸道野蛮了


可是还是没有彻底改变...


一步一步慢慢来-----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