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0.11

♥相信自己♥

Weeeeeeeeeeee




有来一句...
上來更新咯/....






Erm......

想說...我的電話徹底壞了..

這粒W508雖然是用不到2年...

可是也是我最喜歡的手機...因為信息 按久了手不會痛^ ^

現在壞了...又沒能力買新手機

所以只好用哥哥的舊手機...

C901.....= =

好不習慣 勒...因為按鈕都不一樣邊...

所以常按錯....哎喲喲....






剛才參明月和彬他們去了Auto City 看車展...

好漂亮哦...改得超美的...

也去看76kia....何麗琳...就是你啦~

哈哈....果然做工起來好嚴肅...

傳單丟了一大堆過來給我們...

也看到很多朋友...只是沒回應他們的招呼而已....

今天的工作取消啦...因為下雨..= =

傷心nia...害我沒錢拿...














嗯....


我想說....咦...友情呢..


誰害誰...不知道...


如果你選擇相信人家...那這是你


之前我們的友誼...說真..我沒忘過


一起誑街...一起聊天...一起遊玩...一起做工的時候...


我都還記得....


可是你選擇不信任我..我只能說..我沒辦法..


我徹底的對你失望..


你們慢慢的去猜疑我..懷疑我吧...


你們喜歡...我不會再在乎了..也不會再生氣你不信任我


因為這是你的權利..


我也會放棄了我們的友情...


因為這些都不值得我在生氣...在乎...懷念...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