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0.11

❤換了..❤

Weeeeeee

又上來了嚕....





嗯....

部落格換了...好久都沒弄了

搞了我一整天吖....

終於搞定了...Yeah....^ ^





今天弟弟的生日...

在這裡祝你吧...


生日快樂.....><







簡單的慶祝...

全家人去吃晚餐....

吃得好飽勒...

不可以在這樣下去了啦...要不然肯定肥回去了








今天呢....

我的 xdo leng zaii...失戀了

哎喲...沒關係啦...失戀罷了嗎...

我也是單身的失戀吖...哈哈

我們一起加油啦...

要好好加油哦/....

我支持你的...


加油...leng zaiii。。。。








其實都好想去新加坡....

去走走...去看看....去meet 我的 leng luiii leng zaii 們

會在安排按排....

考慮....希望真的去得成嚕...







更新完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