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11

♥对不起 ♥

可怜的说...


我很痛苦.....有很多无法告诉人的心事


有很多事情在我身上发生...


为什么?


我怕我真的承受不到这些压力..


我是不可能会告诉任何人这...


咳.....真的不懂还得来么?












想说...对不起...是我破坏了我的承诺..

或许你不会再相信我...

对,无论什么理由,我错

可是,请你可不可以站在我立场想一想?

有很多事情发生

你也想像不到....我的压力..我不懂怎么解压

我也不想一个人在家里...

我不想再哭泣...

其实有些事我是想要让你知道

可是,你昨晚说今晚不想参我去了

因为我不守信用...哪算了吧

我不勉强,可能有些事情注定不能让你知道...

咳.....算了...算了...

除了vivian 他们....我真的把你当着我珍惜的朋友







我的手被人家打到...

现在肿了很大...很红..又很黑青

这个月真的是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