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0.11

♥So tired♥

Weeeeeeeeeee...


我又来更新噜 ...



工作look > <


星期四..

嗯..星期四.我开工啦

第一天工作真的很闷..

又很陌生..有点害怕..真的不想我耶..

8点放工后..又要等载弟弟..说真的我真的很不愿意

我真的很累了..还要等9点30...

咳...之后和朋友去吃东西打发时间一下..

时间到了载了弟弟就快车飙回家了..

到家冲凉好了..

就看我的法证先锋料...

12点多就跑去睡觉了..嘻嘻..好乖...





今天..

做工的第二天...

还是一样的很陌生= =

可是也开始学习了一些东西

我的记性不好...所以一直忘记东西在哪里 = =

又是8点咯...放工了..下雨天又是快车的飙回家

吃了我的晚餐...又在接看我的法证先锋...好好看

收到了妈妈的信息...walin 的

我到家要8点半了...还叫我10点半去载我弟弟

我眼睛累到要关了...等下幢车呢?

如果还跟你是朋友..那有多好..

可以要你陪我去..

至少驾车不会爱睡嘛....T.T





希望我的记性可以好一点咯..

快点记住我的工作东西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