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0.11

♥稍微更新♥

Weeeeeeee

我又更新啦.....> <







嗯......

今天好累哦..

早早就下去店了...

之後呢..媽媽他們要去見啊姨..

所以又丟了弟弟給我...T.T

我的老弟最近在減肥嗎?

晚餐也不吃呢...7點半帶了他去補習

就去找彬了...去吃晚餐...

吃得好飽勒....之後就下0 度...

聊天...什麼都說啦..還在那邊笑到好像自己的家裡醬

之後看見了哥哥的朋友..其實也不大確定是不是他們啦

之後看多幾次了才確定> <

我們也在那邊做到蠻久的....

之後铭來了...就又做多一小時醬才走咯...

回時想和哥哥的朋友打個招呼//

畢竟也認識嘛...可是他們都沒看過來

那就算了吧....嘻嘻....





回家....

看戲....聽歌....Sorry that i loved you

最近超愛的...覺得歌詞很適合我涅...

Making you love me and saying goodbye

For being the one that taught you how to cry

It was love love love and it passed us by

For giving you every thing that you dreamed

For taking it back when i fled the scenesorry love

For wasting your time


這句超級有意思的啦.....

很愛很愛....




好多朋友都說今年的9月和10月不是好日子

好多朋友都感情問題分手....

傷心難過.....

咳......




請你要寫人還是要說人呢

光明正大點哦...

不要偷偷摸摸的啦....

之前會說別人..現在自己還不是一樣

我現在什麼都可以當著沒事可以忍...

如果我真的問到東西...

我跟你說...你懂我脾氣

我說的....


你可以不要對號入座....

也可以對號入座....





最近已經 夠pek cek了...





如果可以給我重來...

我想誠實的去對待...

不要在有任何疑猜.........



只有自己在想....

一切都不可能了......




晚安吧......
更新完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