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11

♥虚假♥

原谅我粗鲁的一面...




TMD....我真的忍无可忍


朋友?呸....






我幾時說過我和她吵架過?


你說你要幫我們和好?


藉口啦...講話翻來翻去...


說什麼有些東西放在心裡面就好..


不必說出來...


現在又說要我們和好?沒有吵架怎樣好??


聽別人的廢話來懷疑我..


我是怎樣的人你不知道?


哪算...當我瞎..


以前人家要打你誰幫你.....你傷心誰陪你?安慰你??


你要找男朋友誰載你去??


現在去聽那些廢話來誤會我?


我知道現在


你壞...@!!!


講話不要那麼串的..我很怕....


不要再那邊虛假...我看不下去...!!


什麼要讓我們好..我和她幾時吵架?


可愛....!!


廢...!!!








TMD.....


不要讓我發火....




不要參不用參啦...
我不稀罕啦...


講什麼鳥?我很珍惜你們這些友誼


凸.....!!!






別人一句話...就要懷疑我們?


什麼這不關參久不久的關係...


這樣射回我...






你這句話我明白了啦..






你這種人不需要把你當好友看待的...




能poh 你的就是你好友啦....












呸....!!!!








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