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11

♥My Life ♥

我上来了....


怎麼最近都一直上來呢?




因為我厭倦了face book ..feeling nth at there = =



Face bOOk 戶口滿了..


想刪除人..用了3小時才刪到20多個人..


有點懶惰了..要不要開第二個戶口呢??


在考慮着..> <










嗯....

今天第一天擺fair...

一句話..累..= =

調好鬧鐘...7點半起床..

因為老闆娘強調了好多次要化妝..假睫毛..

哎喲喲...

我就是醬咯...Si pek 厲害賴床的咯..

之後..就匆匆忙忙的跑去沖涼了..

TMD。。那個妝化來化去化不好..pekcek

時間又趕了..快車飆到店裡去..

全部都到了..就快去幫忙剛東西咯

之後就下pcf了咯...等lorry 來我們又要搬東西

真的很辛苦..很重..

終於搞定了...今天都沒什麼人吖...

開很少單而已...Haiz....無言

帶了一整天的假睫毛..真的很辛苦很辛苦

我不愛化妝..超不愛的啦...!!

小妹妹..不要哭了啦..我和你說了那麼多

你應該明白了吧..看開點蛤..




9點放工了...去吃下東西載了弟弟就回家啦

朋友約去看戲都不想去了...超累的

現在1點半了~我還是不睡覺

明天死了啦....哎喲喲...






好多戲我都沒看了...

記得以前每個星期都會看電影

不會錯過任何戲..

現在不懂多久都沒去看了...

: (







---- 
 
晚安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