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0.11

❤怎麼辦 ❤

Weeeeeeeeeeeeee

還是一句..
更新嚕......








Erm.....

剛才晚上8點這樣..太累睡著了

現在起床怎麼辦呢??

今晚不用睡了咯..

明天不用作了咯....

哎喲喲....我的時間可以說被我弄到很糟啦..

最近晚上都吃超多的...每個月都會有這樣的幾天

我的媽呀...我之前熬夜胃風..

難得瘦了一點...現在這樣子我嘛肥回去咯

算吧....肥就肥吧..嘻嘻

現在肚子好餓

胃痛了..因為沒吃晚餐嘛

在猶豫著...

要不要煮碗面來吃呢...???








咳....


最近用了我哥哥的舊電話...

感覺不是很好用...還是我的w508才贊!!!



最近電話都不用一直充電了

也沒進電話錢了

是不是沒有一直和你信息了呢??

記得之前電話我時時刻刻都會握在手裡

現在呢...有時找不到電話..哈哈

朋友打來也懶惰聽懶惰回信了嚕...

媽媽就一直大罵

手機丟掉啦...哈哈~







人生短短幾十年
何必這樣做賤自己呢??



我的生存到底為了什麼呢??





嘻嘻...




為錢而活嗎?

為你而活??

為他而活??

為朋友而活??

為父母而活?????





不去想...

一切就順其自然吧




晚安嗯...-----

更新完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