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0.11

♥新生活 ♥

我又上来了




更新料蛤..............






现在要用什么来形容我的心情呢??

不算失恋

不算心痛

不算要哭.......


我很久都没哭了...不是因为我开心

和是因为太多事情发生了..

我眼泪流不出来..

可是我的心在痛 ....

该问的我都问了...我这个人就是很死要面子

可是对你..我可以抛下一切...

可是我得不到答案...我也不清不楚

我很想知道你生气我的原因..真的很想知道....

算了...我问了3次....

我不会再问了....不会再去纠缠着问题了...








说下我自己的生活吧....><


我呢...

最近都没去哪里了

一直工作....

星期六也去听课听到好迟好迟...

好累

这星期四开始我的新工作了....

我很害怕..

因为会很陌生...

我不认识任何人...><

是因为fb朋友介绍的...

谢谢你哦...

可是我今天才知道原来他没做了..

我就更害怕了...><




加油哦...李慧盈.....你可以的...^ ^




该走了...我真的该走了...

不需要在等待什么了...

没什么东西让我在去等待了.....

做好自己

做好自己的本份

做好自己的工作..


还清东西就ok 了...

一切从新开始....




你给了我希望

你也拿走了我的希望...






没关系...


笑一笑没什么事情过不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