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11

♥weee^^♥

Weeee.....

上來了  ^ ^


現在才發現,我這幾天都很需要來這裡了








woohoo...

我稍微有點開心啦...
因為我終於得到我遊戲裡需要的東西了..嘿嘿

Thanks-----ivan..
幫了我那麼大的忙..也謝謝你們這班姐妹哦..
愛你們....






我最近看開了很多東西
也想通了好多東西....

看開了-----想通了....心情也樂觀了一點
可是傷心的情緒難免還會出現.....
可是我會加油的......







今天呢..
是我親愛的婆婆第49天...
也是最後的拜祭...
早上9點半就去婆婆家等候了..
差不多11點醬 和尚們都來了..
婆婆之前說過喜歡熱鬧的,可是他喪禮時是在7月
和尚來念經會比較少點..
今天呢,竟然有8個和尚來了..
我們就開始念經了,我很有印象,因為那些經之前念了5天
可是今天只念一部分而已,很快的儀式就結束料...
之後就全部人參和尚去佛教會吃東西..
吃飽後就回家了...









其實,
我真的真的很喜歡Auto City的那個包包...

所以我的包包......泡湯了  T.T

傷心罷了....--------  :(








Dota-----我慢慢的上你了....嘿嘿嘿

Xdo-----你是我的最愛----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