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0.11

♥新生活。新开始 ♥

Weeeeeeee.......


又上來料...





新的生活新的開始.... :)






之前可以說天天都與你見面..


現在也忘了多久沒看到你了..


你好嗎??


應該是很好吧... :)。。。


Erm...想說..


I'm Sorry...( Juz for you )


道歉了...像你道歉了...原不原諒我就不懂啦


可是做錯事情就要  say sorry :)


其實我很少像人家說sorry ..因為我很任性的..











現在來說一下最近...

之前向媽媽借RM300 他不肯...

因為我不告訴他原因

所以只好自己想辦法了..

我竟然會淪落到這樣的地步...呵呵..

可笑..這是我嗎?我也有這一天....

答應回了之前的老闆..

所以做回我的老本行咯...Promoter ....做sale...

不要小看我囖.....也曾經得過Top sale 咯..haha

雖然跑fair工做不一定...可是工錢就..... :)

星期六...我接到2個fair....

星期日...全部cancel..剩下一個...

咳....那我需要去找多一份書記來做了..

這樣我星期六。日才能做工吖...

辛苦你了...李慧盈...  :)

最近都是呆在家...還是去找朋友喝喝茶...

最近都被人家說我lapu ...吊架...

在fb 叫我不應...信息我不回...打給我不接...(除了我有參的朋友)

不是我lapu 是我沒心情去理你們..

有時很想說你們很亂..問來問去問一樣的東西

我最不爽人家叫我自我介紹的..fb 信息不是有介紹了麼??

多餘...






Fb 要刪除好友還是要開過新的戶口呢??

還是就這樣丟著不管啊??








就這樣...我的黑眼圈像熊貓咯...

6/7點這樣才睡...8點多醒一下...咳...

每次起來什麼都是很暈...

就這樣今天中招了...直接跌倒在地上

頭黑青....好痛啦...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