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11

❤失望了❤

对不起....


我还是得不到你 :(









忘了几时..我在auto city看到了一个包包

我超级爱的...

第一次就把我给吸引着了

那时的我没钱把它给得到手

因为重点是身上没钱吖...

加上朋友还没还我钱..所以就放弃了







那一天又去了那边诳...

还在勒 ...好开心下的咯..

可是为什么我没买呢?

那个颜色没有了,留了电话号码给老板娘

HOHO....

终于在前几天等到了...

可是.......

就是dulan ...你女儿都有驾照几久了?

竟然不让我架去那边..说危险

我最生气就是我家人这样子...

总是不相信我  = =







前天...

他答应了我带我去买...

可是他放工迟了....

没关系噜....说真的,我没生气

因为这不是你的责任要带我去的

这样朋友,已经算很好了...

今天...

以为能去了...因为他很有把握早放工

可是..我等等等到要8点30分了

就信息问问他噜...

那懂他说不能了..也是一样迟放工 = =




说真的...并没生气啦

只是真的很失望噜.....

我就是这样,得不到的东西我很快就会放弃

算了...我不要料...

随便再去买一个包包就好啦....






最近都忙着找工....

超累的....  :(

如果有个肩旁让我依靠那该有多好

可是我自己选择了要一个人走下去



所以就......单身噜...

别再去想了,决定就决定了...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