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7.10

星期3

今天星期3~废话~嘻
照常去学校上课~读我的书
哈哈~今天全华人到~7个~

坐了一下~我们班要给义卖会用作礼堂~
搬桌子~搬椅子~扫地~我扫地呐~
      手气泡泡咯~被朋友笑~

过后换班咯~回去我们form4的班~放纵的班~
光明正大吃东西~玩uno~百万富翁~我记得我一直破产的~
一直给子彬和玄豪欺负的~玩uno也是一样~

进去那班~感觉乖乖的~可能那是我们曾经在一起上课的地方~
                 虽然短短几个月我们同一班~
我说这班很哀的~全部在那班都分手的~
                美爱+黑黑 我+前男友~
哪里知道~乌鸦嘴~说了不到一分钟~我的朋友和女友分了~
蛤~那么哀吗?这班?????

在这班~是最好睡觉了~很凉~可是以前他们说~阴风阵阵的~
                              有点咯~
哎er....不说~geli 咯!!!怕!!

今天下午整天在想
                               想
我以前xdo的password。。。我不要失忆啦~我现在都没心up lv 料~


朋友叫我玩 中国 的xdo~
下载着中国版的xdo,,嘻嘻~好慢~死了~这次电脑病毒多了~都是我!

晚安哦~

完毕
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