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10

死老师

最近觉得自己的生活很无聊~
一点情绪都没~~

妈妈不给出夜街噜~
why why why!
害我变自闭~~嘻嘻~

天天的生活重复又重复~
一样的日子~

早上去读书噜~
几乖一下最近!!
华语节~因为换了时间表~
班又乱了~~
可怜的我们没班去~
找到我们的老师在5v2~

fuck他
竟然赶我们走~说我们现在不是他班滴!!
我就说他~不要那么现实啦!!

之后去5v4坐咯~
        过后~
老师来说,叫我们回去~~
赶我们走又叫回去??
当我们什么??
       屁!!
我不去就不去!!
他们男生全都去噜!
剩我和海彬噜~
他陪我不去!!死就一起死咯!!
          够意气!!
          爱死你!!

过后他们男生也是一个一个回来了啦!!
                    哈哈!!!

最近一直被人家说!!
          
每次和你们笑笑的玩!
你们说我没关系~~
可是有时忍耐度也有限的哦~~

闷叻~~
看到他上线了~~
可是没找我~~
没关系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