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10

星期3

很乖有去读书料~

今天倒霉~中招咯~
老姨捉~
一进班就来捉我叻~
还说什么,我一直挑战他~说来说去一样滴~
不累吗?  嘻嘻~习惯就好~

站着3节~一小时多~~
过后叫我去找辅导老师~
老师说~他也不知道要怎样讲我~叫我改掉咯~
好~我听你的~

老姨~
怎样?我就是不听你滴~我听别老师的~
不爽哦??哈哈~我高兴就好了~
buang 我咯~

最后一节~玩水咯~
叫那个阿明叫到半死~
过后也是玩咯~~我~可怜满头都像刚冲凉出来没擦头一样~
臭的他们~故意弄我~
 哈哈~也是很好玩啦~



                
               放学噜~
去剪头发~又剪~习惯了~要修滴头发~
过后要靠近7.00和去pcf~不能去的~
                          补习啊~

看到麦嘉欣~嗯~在他做工位卖了项链~没有Y只好买H噜~
过后回咯~很累啊~没睡觉到阿~昨晚又那么迟睡~

RAJA UDACD~看到进伟~算啦~我开心就好了噜
遇到俊明~我发现~他穿家里衣像小孩子咯 ~哈

看到那女的~你看我我嘛看你咯~
咳~~

~
答应过朋友了~不在像以前这样~一直有事~一直吵架~一直闹事~
在学校哈哈~很乖了噜~没我的黑名单出现了~
只有那个老姨针对罢~  
我可能 年级大了~也累叻罢 
嘻嘻~完毕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