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10

妈妈生日~

生日快乐哦~

没什么特别庆祝~

5点酱~和妈妈去sunway
sasa咯~嘿嘿~妈妈你破产料咯~
那里懂妈妈一个人买到300多~
我买眼线liner~49.90买一个泡泡面膜~70多~
然后想起萍不是要买闪亮眼线笔吗~打电话问他咯~
我买12.90的给你~我本身有~蛮不错的~

过后去楼上咯~买哪个shown ice~好吃~
征征在对面做工~看到我好像很开心~(自恋
过去聊天咯~买了个假睫毛~4.90罢了~
他竟然问我~你有化妆的咩?= =

还好啦~没有天天画~一个月不懂有画一次吗?
和他说:我要换号码了
征:又换
我:你也知道啦!
征:酱也好啦~
今天和征聊心事~他也蛮了解我的~

过后走回去~看到聪料进去咯~刚才去时没看到他~
点头打个招呼~
看~看~看~
不适合我~妈妈看中了很多爽~可是只买料一双~
手表很美~妈妈要买给我~
不要啦~39.90~
我一直弄不见东西的~浪费~
过后晚上~一家人去吃个生日晚餐咯~
   过后妈爸~出去料~我和弟在家~

sian 
bor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