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10

星期5

今天下雨,7点多才收到萍的信息
           我懒惰去,下雨。。
           我都出门了。算了习。照去。
 哇靠~bagan jaya塞车,靠近8点才到学校,
  走着进班~心想,惨了这次没有华人来了。
  我班很少人罢了~T.T~~快到班时,看见了
                          聪和翁任。。
                              哈哈
                    他们还会来耶~ 
                            奇迹~~

                   放学咯
        赶回家~因为1:30要去PCF 料。
                       好早。。嘻嘻
萍在我们去~去婷家集合咯。
          我以为迟到料~哪里知道
                      海彬
            比我还迟~~哈哈
第一次我们全部做萍的车~
                蛮Pass 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