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10

倒霉~

今天带去到学校~哇~很少人的班~
死老姨~走来走去~一直盯着我~
过后头发掉下来了~被他看到~中捉~
记过~扣了好多分了~

8.00站到放学~妈的~死老姨以为自己是谁?
心情超不好~脚又酸又热~
可是还有一个朋友陪我站~他有得坐地上~
因为男生嘛~skip 

要放学了~老的来教训我~听了几百年都一样的废话~
我的态度很不好~因为在全部人的面前下我脸~
                               八婆
忍无可忍了~骂他一句~kiong kan 啦~
哇~直接发疯~大喊大叫~放学了~理你都傻~
                 我回我的家~

期待明天~

本来今天补习后要出去的~可是~全部不能~算噜~
和那女的约定也延迟~~

5.00咯~去补习~很爱睡~
补习期间kap siao 很多~嘿嘿~

累咯~要睡料~

(今天没什么心情写)

完毕
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