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10

不懂自己要什么?

曾经~
很不想你的出现!
看到你打来也不爽~
你没打来很开心~
是不是因为有
     

现在~
你真的没打来了~
没找我了!
好想你能打来~

谎言~两头蛇~
和他分手时。
天天说要追回我
天天说爱我
天天说会等我~
天天说不会和她在一起~
天天说对他不喜欢了~

我到底怎么了?
我到底要的是什么?
我到底想什么?
我很乱很乱~怎么办?
不联络是最好的,结局
可是我的心依然在痛,很不舒服。
你的心到底在想什么?
为什么你那么花?
是你让我害怕了感情
现在的我很不像样!

谁能帮我变回以前乖乖的我,,
我不知道~
我到底要什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