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10

金马伦

早上7.00要出发料~ 正在等待出发时 拍了些照
   










            








              哈哈
              自恋咯

上山时,哇
晕车啊~辛苦咯~痛苦呐
没关系~为了我的草莓~~值得值得滴~

到了~下午1.30分~~不算酒店~算是不懂什么~
整个度假的位给我们包到完~全部都是自己的member
                   哈哈~冷冷滴~爽哦
自后妈妈出去找朋友咯~省我和弟弟和那些uncle aunty
                            哇~闷~
                            怎样啊?乖乖去找妈妈咯
妈妈在和我们的一个member  说话阿~他们是马来西亚的泰国人~
                    用英文沟通滴
                    可是aunty会说福建话的。
                    他的三个千金要用英文沟通滴~
                   我们是朋友来~可是久久见一次也会害羞嘛~
               况且语文有问题啊~英文我们是会~可是不是很敢说~
   
时间还那么多~就吵妈妈带我们去草莓园~
         他竟然不要~说远~~
          算~我去找爸爸~
          我滴靠山~
           哈哈哈
          爸爸答应咯~

过后参一些人一起去咯~哇
    下大雨哦~
在车等咯~等雨停咯~
雨小点了。。就下车咯~
看到我的草莓~~哇~发疯了~
               来看照片吧
              








   
















是不是很好吃呐~哈哈~我的草莓啊~好想你~

之后skip
skip 
skip

隔天要回咯~         










还是要拍一张~觉得自恋病很重了~
        过后下山~
哇~有晕车~很痛苦~

回到家~6点多~
换好家里衣~
妈妈说要带我们去autocity吃我和弟弟最爱的
   韩国火涡~我忘记他名怎样写了
早不说~又要去换衣~麻烦~

明天星期一~我的个人假期~
    没读书~~哈哈
                  
完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