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0

Hari Kantin~星期六

本来不去的~过后朋友叫去~就去咯~反正最后一年了 ~

今天6.15就醒料~
7.00酱出门噜~干嘛那么早哦?
因为我弟要去学校~顺他咯~

然后7.30酱~和妈妈去吃早餐~
料~就去萍家和他一起去~
驾摩托去他做工位给东西下~没铁帽~我不喜欢带

然后还早~8店多~过学校看到很多人了~
可是婷他们还没来~就去婷家咯~
聊天下~婷等月来载的~

到了~就去学校了~
妈的~全部家里衣也是进去啦~
怎么我那么笨~2年前会带衣服来换~怎么今天不会阿~
 算了~也是一样没有东西~不喜欢学校的义卖会~
2006年的~最爽~开放日~有很多东西~哈哈
过后很闷咯~要去“阿东“吃东西~不够摩多~
fatty baby 也来了~然后和民祥借摩多~
我们好像偷人家摩多酱~哈哈~推不出~
终于推出来了~可是不会start~哈哈~
原来要按~煞车的才能start~~下随咯~

过后我载婷回家那摩多咯~
祥的摩多好驾噜~可是我比较熟悉 lagenda......应该是这样写吧~
比较喜欢驾~

然后地宽也来了~我们在学校外面~等全部噜~
一些人驾过一直贴油~我最讨厌人家贴油我~

过后~4辆摩多~
明月载芷婷~我载彬彬~民祥载伟团~fatty baby载地宽~

去吃东西咯~过后去fresh坐着聊天~
然后12点多要回了~可是fatty baby说要去兜风~
兜去学校咯~贴油我~蛤??我又不能贴~我驾祥的小绵羊嘛~
忍着咯~
可怜~

过后去婷家等妈妈来载~1点多~回咯~

到家~冲凉~睡觉咯~累~
芳打来说要出去~
看先咯~又要去惹事~表约我啦~

哇~发梦也会梦到~和那女的惹事~
过后醒来下看时钟~5.45~继续睡~梦还能接回去~厉害~
我妈妈说不可能的~可是我每次都酱的~
料~电话响~他打来~咳~~!!

6点多妈妈叫我醒~
妈:你等下不是要出去吗?
我:嗯~
妈:还不醒~
我: 嗯~

赖床下~准备咯~

然后去了~其实20块~觉得满贵的~
吃火涡~

超多人~满~~~~好才我们有订桌~了~嘻嘻~~

然后有开酒~才4只罢了~
一个人小小杯两杯罢了~不爽呐~

去海边咯~下雨~然后回去那间店~
等妈妈来载~民祥他们陪我等~谢谢哦!!

回到家了~好累~


完毕咯~

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