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10

我们只剩下回忆

想回去~我们真正分也有2年多了~
        2008年~2月1日~我们在一起了。
             当时我不爱你~

2008年情人节~
我们才交往不久~我对你不熟~
我们没过~你只送我项链~

难忘~~
我生气你了~要求你一夜折300粒星星给我~
刁难你吧~你更本不会折~你教朋友教你~
第2天~
你拿来学校~拿来我班给我~我很感动~看你的手指~
                    仲了 ~~

4月~
去云顶
你,我,我妈。我弟,表哥弟,欣怡,子彬,子阳,玄豪,俊豪,家华
很开心~
9月~
你车祸~很严重~
我天天来照顾你~

12月~再次去云顶

2月1日~
庆祝一周年~
14日~情人节~这次有过了~你送我花~
我曾经说过喜欢花

3月1日..
分了~隔天你和她在一起了..当时他是我的好朋友..
为了你们~我5天没吃到任何东西~只有水~
当时在我身边~照顾我对我很好的只有一个..
                     
这是我最后一次写起我们的回忆~
我会把给忘了~
这些东西我还记着很清楚~你呢??忘了
我们几时在一起你也忘了...

我现在也开始忘了~不会再想起~~

谢谢你~
曾经爱过我~也让我曾经爱过你
谢谢你陪我度过我人生第一次的情人节
谢谢你给我知道,被疼爱的感觉~
谢谢你,迁就我宠坏我。
谢谢你让我知道,被伤害的痛,让我会留下眼泪
谢谢你教会我~不可以付出太多~~~

偶尔
我回想起~~可是那只是回忆~~没有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