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7.10

婆婆家~火涡!

今天睡到3点多~
过后妈妈回来挖醒我~
妈: 好起床料~5点多要去婆婆家料
我:不要烦啦!要睡!
妈:还睡不够是吗!什么烦~给我起来!(绝招~喊)
我:HANNA!!

我的天啊~我多么的累了!
                 算~
起来准备咯~因为晚上还要去看戏嘛~
好了~6.00去婆婆家~吃火涡~好久没一家人吃了
                    好吃!!

过后怕没戏票!我们就先去买咯~
坐 I  满前面的~
过后回婆婆家等时间咯~哇~好慢!!

没事做~就和表弟~打电话玩人!!
哈哈~很好玩咯!!
过后11.00了~要去料~

电话响~
来电~啊皓!!
蛤~他会打来??
原来是如泽!!叫我出来!
出去咯 ~真的在外面~奇迹~
明天要买字料~头票会开吗?会~一定!!
过后不到15分钟我要出去了~

原来婷也去看戏~可是遇不到他~没缘哦!!
1.30要回了~彬~信息来~明天要来陪我吗?我一个人
~好咯!!明天去陪他!!
到家2点多了~
夜了~
累了~


晚安~~

完毕
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