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10

又过一天!

昨晚他打给我 ~有点开心~有点恨~不到2分钟挂了
       第一次~那么快挂的电话~没关系~不用紧


                           在啰说一下下~



今天在班上~和萍聊心事~
我说: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心很乱~我已经不爱他了~可是又有一种感觉~
萍说:正常的!!!

正常吗?
可能正常吧~以前习惯有你了
现在~咳~不说了~你开心就好噜~可是我们也不可能在一起回去滴~

可是我不喜欢你喜欢说谎骗我~和我 说那些"你们不可能在一起回去的东西!o0o
  
    
       
有点粗~paiseh~真的很不爽嘛 ~~
    算呐~ 

不说你了~你的是不干我的~
嘻嘻~

今天最后一节时~
哈哈~笑得很开心
~发觉我班的同学说话也很好笑滴~~嘻嘻~

skip 
skip
skip 









                                   ~~  bye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