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7.10

今天噜

早上~thum又来捉我~可是hor我头发有绑
一条掉下来~他叫我~不耐烦的问他
又做么?叫我夹起来咯~不理他!回去继续聊天

今天~班上又走了一个人料~
那么喜欢buang 人咩?本来美爱也中的~
可是还好老师给他一次机会噜~
9个男生变4个~女生还是3个~
                寂寞的班了
               不懂学校在想什么!
               一个接一个的走!
家辉噜~来春噜~黑黑噜~玄豪噜~如泽噜~
              全部~
                       
                          走
                           
今天被老师叫去做batik~
平时这老师对我不错~好啦~做咯~
                 星期一继续~

哇~走回噜~也不干我事~!

想起~以前要打鼻洞~他不给~
现在没有料~ 想去打~可是好多人不赞同哦~
再看看吧~

每次星期5都有出去~可是今天没出去~
闷咯~上网不懂要玩什么~xdo password忘记料~
又开过新的~懒惰up lever咯~咳
line又不好~一直输~不玩料~

叫我玩什么弹弹堂!我不要啦~不好玩叻~

咳~心很不舒服~最近闷着的~
我怎样才能开心呢~
另一个他~以前不开心还可以陪我安慰我
现在又离开了!更死~

注定寂寞!!

完毕
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