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1

❤更新❤

最近怎麼一直跑上來


可能我已經悶透facebook料










我就是這樣...花心
貪新忘舊
可是對朋友,感情就不會啦 ><




我還蠻後悔的..
之前超愛海綿寶寶..車的裝飾都是
現在都把它拿掉料..剩下一些罷了...
現在我超愛 THE Smurfs.......
超可愛...真的好喜歡


















昨天...

我參了朋友去pcf...買些東西
經過..看到 Smurfs 的公仔...
我超愛的...可是我最近都沒錢
雖然只是RM39.9 可是現在的我也買不起了 = =
覺得自己 好沒用哦...




之後就下kulim找蟲..
walao...還一直走錯路
朋友都pek cek 了..
哈哈。...終於到了..覺得那裡蠻偏僻的咯
可是覺得那裡的環境不錯呢..
沒老闆管的.幾爽一下
可是路程是遠了一點啦...


之後等他放工就回去了..
朋友去載他女友了.
就去大阪王吃東西咯..
我很喜歡去那邊吃東西..
可是那些可惡的貓...
看了也沒心情料...

那對情侶吵架了...
那時的場面好尷尬勒..
丟下了我和蟲兩個人..
快速吃飽就走人了...
那裡的貓實在太多了






















我想給我朋友和他女友的話..
希望你們不要介意我說的東西


其實..你們都不簡單的在一起..
男的..之前你可能做的事情太過於了..

所以可能變成了反感...
造成女孩累了還是什麼....

之前都看得出..你們都很愛著對方..
可能現在..你們還是有那份愛...
只是太累了..還是有些問題無法解決

溝通出現了問題..還是什麼..
這就只有你們知道...

我外人的立場...

我真的覺得如果你們分開了..
很可惜...著是我個人的意見..

感情是你們兩人的事情..
只有你們才能決定你們以後的路程..

每次參這你們..都會覺得你們很甜蜜...
如果可以...女孩...你可不可給男孩一個機會呢?

雖然我們認識不久...可是我也是把你當我的真心朋友
希望我們以後還可以一起參這出來玩...

我不懂你們會不會看到我對你們說的這些..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