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11

❤壞脾氣❤

哈咯.....我又上來更新了 ><












耶 !!!我家的電腦華語可以用了
第一時間就來探望我的部落格...








之前因為我的婆婆...我辭掉了我的工作
現在我婆婆去世了....我失業了 T.T









之前都是寫著傷心的事情...
現在就來羅說下嚕 ....








26號--------1號....

那期間我和家人去了泰國..
散散心情...



都不錯啦 ...懶惰放照片上了料..



坐著去ko samui的船....
1個小時多2小時///
本小姐暈船....=//=
還好不是很嚴重的那種....

泰國的spa是最便宜了....
哈哈~

第一天去了按摩...超舒服的咯...



第三天的時候...

曬太陽....游泳....看洋人..超帥的

做 spa////嘿嘿...

可是曬到黑黑回來 = =






今天跑去了pcf....

只有的看朋友在亂買一通...

我只能看...因為我沒錢...

我終於知道那種痛苦怎麼形容...

我不愛和我父母拿錢...所以......

現在都在找著part time 的工作....

因為想拿美容化妝課程.....




最近的脾氣超級嚴重的壞 》《

我想對你說對不起....

可是我是不會當面和你道歉啦 ....><

因為我都很容易pek cek 生氣

甚至毫無原因的生氣....大哭

我情緒很有問題....

我都冷靜不下來....




對不起.........













最近和他很好....

可是我不喜歡他的性格.....

覺得很奇怪....

你可以改掉麼?

可是我又不是你的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