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11

❤04-09-2011❤

今天........




今天睡到一点多酱...

妈妈进来叫醒我...

逼我起床了..吃饭料..

我又发脾气了..

我觉得我的情绪超级有问题的囖..

吃饱了...对着电脑..电话..这样就过了半个下午

妈妈就叫我去婆婆家..

收拾东西...

看着他们选我婆婆的衣服..收拾..

我的心突然有一种感觉...

我婆婆也是很好命...衣橱都是美美漂亮的衣服..

好多好多的衣服哦...

首饰也非常的多..

可是...这些都是我婆婆的东西..

现在要把它捐给人家..

我很心痛...

妈妈他们都选了几件衣服..拿来纪念

我拿了一个婆婆生前很喜欢的首饰...

那个手链是我和婆婆在泰国,我陪她去买的

记得..那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

我从来都不喜欢杀价...

我为了那条手链...竟然和人家讨价还价到很久

呵呵....最终也帮婆婆得到了那条手链...

我可以看着它...傻傻的笑...傻傻的哭...

真的很矛盾....






我是不会读书....
可是我从来都没后悔过...


爸妈...


你们一直说我不用工...说我放弃...
说我懒惰...
其实你们有没想过...有那个人是能读书又不读的
有那个人..是喜欢被别人看不起自己?
有那个人要自己以后吃苦...??


我可以和你们说...
我和书本没缘分.....表怪我/。。。


interview....人家问..我们都不会..
对....可是我没后悔过...


我不相信不能读书就会没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