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11

❤想您了❤

我想您了...

我親愛的老姨...

你聽見了麼?

我想您了...

我不知道你現在在哪裡

我不知道你過得好不好

我不知道你還記得我麼?

每天寂寞的晚上..我都會想著您

眼淚陪伴著我入眠...

我只夢過你一次..

那時是我嘴多..可是你真的來找我了^ ^

我那會了..當初我們一起買的那條手環

放在我床頭上...每晚都握著睡著了..

其實說..我還不想去您家..

因為我會很想念有你在的時候....






過了那麼久了..

我都沒吃到家裡煮的飯...

我的吃飯時間變成不定時了...

有時甚至沒吃...因為外面食物吃到很怕了

所以選擇不吃了...






我有時還會做到很笨的事情..

我會打你的手機...

而不是聽到你的  hello...

聽到的是..你所撥打的電話暫時無法接通...

現在你的號碼...媽媽已經拿來用了..

可是我還是保持著....婆婆....

因為有時還可以接到來電

可是不是您。。。






記得之前你會打給我...

有一次早上7點多接到你的來電..

以為什麼事情...

原來是...

啊盈啊...你怎麼那麼多天沒來找我了?你生氣我嗎?

我在想...蛤...不是3/4 天而已麼?我生氣你什麼哦?

我只回答了你..沒有啦..我在做工..今晚來找你哦..

每次你都會說..那你要吃什麼哦?我煮給你...

這句話...
真的是在你去世以後....
從來不會再我耳邊出現的話了...
永遠都不會出現了....



自從那天你打給我後..

我天天都來找你..

我放工了..我都來了

因為我不想您這樣打給我,

我覺得我很錯...我很衰...




我真的很想您...

很想再次看到你...

半秒我也滿意了.............









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