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11

❤❤



好無聊勒...


都沒什麼事情做..


所以又上來料咯....







其他身邊的男人..
我真的很沒有感覺...
可能我只是想單純的過我的生活> <

所以我想說..對不起你們...
你們會找到更好的.....


我覺得我昨晚做了..
我一生覺得我自己超不要臉的事情..
walin leh ....

李慧盈~你好下衰....T.T


算了..事情就過去料..
不要臉也不要去了..不要想了..





星期六..





朋友幫女孩弄了個驚喜的禮物
雖然整天很累..
可是這也是我樂意的..
要謝謝寶貝-----
晚上可以來幫我..要不然蠟燭可能都來不及了...

bi----我覺得你好幸福勒..
這我覺得應該是所有女人都渴望的...^ ^
在這裡說聲***Happy Birthday To You ***






想給子鍵的話...

我知道你會來看我的部落格...
我想和你說..你對我的好..
已經夠了..我不值得你對我
那麼好..
你懂麼??都那麼多年了

你身邊也有不少女人..
一定會有一個適合你的..

祝你.....幸福 ^ ^








說說我自己...
感情事情...我累了
不想再談了..


也想祝我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