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9.11

❤神經病@@❤

又在上來咯...




我也不懂..為什麼最近都往這裡跑


我覺得我患上了神經病@@


上個禮拜到現在我都是無法入眠...


都是不能睡..


我好幾次11點多就去躺在床了


可是都是眼睁睁的呆到6-7点


睡下...8点多又爬起来了....







各位朋友..

我没失恋啦...我都单身
哪来的失恋呢?...


昨晚去看了部电影...
JOHNNY ENGLISH REBORN


蛮不错的




想去看
MAD GHOST


觉得很恐怖的样子...><









今天是 916

平常的我..也不懂跑去哪里玩料..

可是今天的我一整天都呆在家里

没离开半步...= = 

想去的地方去不成...

想见的人又见不到...

不想见的人却跑来烦我...

今天起来..好不舒服

发烧+感冒了...T.T

家里空空荡荡的..父母出去了

家里只剩下我一个人..

一个人的午餐(一杯milo)
一个人的晚餐(一杯温水)

整天都没吃到东西  @@

一整天对着电脑...

眼睛累到要关了..
可是跑去睡了好几次..都睡不着

我今天...真的是很生气..

样样都不成...倒霉到半死...


问我...要不要去哪里...
说去冲凉先...过后呢?

自己跑了下去...我还在那边等电话 !!

Walin eh ......算了




朋友约去看戏..约出去...都不想去了

在我说我不想出去了...

所以电话关机......也可以让我自己


冷静下....


我都有好多心事..


之前会告诉我的好友...


现在我连什么都不想说了


放在心里最好....




开了部落格是很好的选择...

可以在这里发泄到满意...

因为这里是我地方....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