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11

❤星期3❤

又在跑上来 > <








今天星期三...
可以是说,每个星期三都习惯了
看电影...


可是就不懂为什么今晚没去
昨晚失眠了...一整晚到现在都没睡到
我到底怎么了??



昨晚晚餐也没吃
今晚也是一样..并不是要减肥啦
只是很没胃口..我的胃病
又来探望我料  = =



今天都好不舒服...
所以4点就回家了...
去买个三明治...回家泡了milo ...
可是,都呕了全部出来....无言..
不想吃了...



对着电脑打game发泄
可是心情还是不能平复....



心情很不好...想自己去看个电影
可是又懒惰= =
算了吧..
最近喜欢了一个人.
一个人我也可以过得很好





我不喜欢别人吧情绪发泄在我的身上 > <






想说...
我们只是朋友...你没必要觉得你错
因为你根本都没错....
是我自己乱罢了....






听说...
情侣间...一直吵架都不累么?
为什么都不一人让一步?




我许多朋友都像我诉苦...
我听到很反感了...
谈到那么幸苦来做么呢?




有人都问我...
你到底几时才要走男朋友...
有些男人会问我,到底怎样的男人才
适合你..你希望怎样的男人....










我要的东西当然是很简单
也是每个女孩都渴望的...

一场简简单单的爱情....
最重要的是...情侣之间
不会有....背叛....谎言....欺骗

可以说...如果不会发生这些
那肯定是一个完美的恋情....



我承认...我的脾气很不好...
很容易pek cek..
可是我的气也消得很快....

我希望...将来我的男人可以包容我...
疼爱我...酱就足够了...

不必是个有钱人
不必是个开名车
不必是个帅哥....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