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11

❤= =❤

我又上来更新料.....

最近都一直上来我的部落格...


可能最近比较多的心事...




如果太小看不到
就按  ctrl  和 + ....







是什么事情..其实我也不懂

有谁那么厉害..可以弄我心情不好..

咳...可惜都不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不喜欢这样子的心情...








星期六...

5点多..和彬去了pcf...
看他在那边扫货...而我一样东西也没买到
因为我没钱...XD..
之后就和朋友去吃tomyam mee...

回家后...
就和妈妈还有一些朋友去看 
这部

  我个人觉得很赞...超可爱的 ...
之后看完了就去吃东西啦...
回到家也2点多料....













星期三..昨天噜...

晚上又去看戏了..
我要看那部the smurfs多一次..
可是有人不要...
算咯...

就选了这部

这部...推荐...
好好看...好好笑...赞哦...

黄明志说话也有刺的勒...哈哈

你真是我的偶像.....






我头发染回去黑色了..
因为之前是金色的关系..
所以我现在的颜色也不懂如何形容啊..
哈哈






想念我的金发...
也剪掉了坏头发...
短得很严重
T.T







.....


下啦.....掰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