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8.11

❤老姨离开了我❤

又来一句...


我更新啦....


好久没上来了><









16-8-2011,星期三



我最亲爱的老姨离开了我.....

记得那天本来打算还要去voodoo。

朋友突然说不能去,所以我和表哥才没去...

可能这是注定的安排..

如泽他们有约去看戏...我也没去

那天在婆婆家到8点多...我就载弟弟回家了

记得我们还兜去买面包...兜来兜去...回到家9点这样吧...

一进到屋子...我把阿姨送我的礼物放下..

妈妈就打给爸爸了..叫我们现在快回去...

婆婆没了脉跳了....当时我就和弟弟回了车上...

就和爸爸一起去婆婆家了...

可以说那时我的心情还没那种害怕....因为我都还不知道什么情况..

到了那边...那么巧..全家人都在,除了我哥哥..还在读书...

全部都一起念经给婆婆...

让他跟佛去

我一到,我啊姨就说

妈,阿盈来了!!

我婆婆的眼睛吓到我们全部人...直接翻过来旁边看着我

那时我们就一直念一直念...

我和小姨坐在我婆婆的左边地上...

妈妈他们就在我对面...

我们哭了....可是不可以有声音..这样他会舍不得我们

大概有半个小时...

我们从婆婆呼吸困难慢慢的到....断气....

婆婆断气的前10分钟这样..流了一滴很大的眼泪...

我和小姨看到了。。我们都哭了...

心真的很痛.....很痛......

之后看到我最爱的婆婆.,...断气了...

大家都哭透了...连我弟弟表弟们都哭了...





就这样婆婆的葬礼放5天....

星期日出殡...

出殡那天我哭惨了...真的很痛

看着我婆婆推进去火化的那刻....我真的崩溃了

回来后....5点多到我自己家...

冲凉好久睡觉了....

睡醒7点多...一起来我的情绪很激动....突然很辛苦..很伤心

哭了好久好久...才能平复我的心情....












到现在...要两个星期了....过的好快好快

我还是天天的想着您...

都好不习惯...没有你的日子...

每夜都流着眼泪入眠...

可是为什么我到现在还是梦不到您呢?





婆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