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10

我又来了~

今天做工作full~他妈妈的~累死我了~
爸爸说我没事拿事来做~我们养不起你哦~
其实不是~时我不想和你们生手拿钱~我不喜欢这样~
可能我就是这样吧~

好了~回来了~kap siao一下~
8月30号~乖乖的我~我没去读书~嘻嘻!!
4点做工了~昨晚到今早~有人放我飞机~咳~无奈

算了~做工了~晚上要和宝贝庆生~
今晚11点才放工~
10点酱了~一个两个放飞机~怎么办啊?
死咯~
只有我,彬,月,聪,和他的2各朋友+女朋友~
也是不错啦~有说有笑~嘻嘻~

2点了~去freshway不爽~超级不爽~屁拉~
3点多到家~哇~我明天做morning阿~怎么办~

4点多这样吧~叫他打来~
从来没想过要现在说的~可是~也算说清楚了吧!
有些东西很心痛~
那几天~我为你的担心掉的眼泪~是假的!
原来你一路来都觉得我是这样的人~怎么会酱!
'他' 在我心里更本不算什么!是一个不值钱的东西吧~
你却觉得我对你的担心眼泪是流给他的?
= = 呸!!!!!!
算了~我也问了我要问的东西了~答案??
当然是我一路来都猜对的答案咯~
原来喜欢一个人很容易~变心了也是很容易~
一两天的事~而是为了那些自己误会的东西来变得~
噢~~~~~~我的天!!!!!现在的人~不会说啦~
刚开始你对我也是一种错觉拉~
其实我也不是很难过拉~因为我也知道了!
算了~我也明白了~没关系~!
我们还是以前的好朋友吧!





每次我爱的人不要我~
我不爱的人~却偏偏对我很好很好~可是我不爱~
~我也很想象别人这样玩人家的感情~
可是我就是做不到?为什么?

咳~笨蛋!
傻瓜我们都一样~被爱情伤了又伤~
相信这个他不一样~却又在一次受伤~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发泄完毕~
我以后都要笑笑~不发脾气了~哈哈哈哈!!

今天8月31,全部都出去玩~我却在做工!


本来今天要出去的~
可是我的发烧,一直来,又退!
咳~我的了什么病呢?
相思病吗?
哈哈
没有拉~发疯料!


我不会对谁付出了
真心~
爱~
眼泪~
心~


不会不会~~


晚安噜~
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