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10

8月1号~

我有点忘记了~
应该是我睡到很夜才起床吧~
过后上网一下~玩xdo一下~料发呆一下~

明天哥哥生日~所以今天我们和他庆祝~

晚上~下auto city,,`去吃东西~
我没吃~因为不适合我的胃口~
料~我们去coffer bean坐坐~很久没有一家人出来了~
难得哥哥回来~

9.30这样~妈妈放我去朋友的位~料又要和朋友去auto city ~starbuck上网~
妈妈久久给我出一次~那么夜~哈哈!!

过后还去载了一个朋友~fatty等他超久的呐~

过后就去了~那边的服务够差的~说冷气坏~
算了~点了我最爱的mocha哈哈~
clubbing的朋友一直约我~我一直退掉~
中招~被他们发现我了~哈哈

过后等到11店多这样~等俊聪来MEET 我们!
他做不到一下就要关店了~然后去外面坐咯~

12店多了~回了~auto city 好冷清~~
去兜兜风~过后去俊聪他们一直去吸水烟的位~

过后阿明和他的朋友也来了~酸我~
第一次看过那个水烟~满好奇的~满香的~
他们问我要不要试看~我不要啦~
我乖~~
 要2点了~妈妈追了~
我要回了`~
我们先回~他们还在那边玩~
回到家也要2.30勒~~~

好累!!

完毕
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