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9.10

依靠

身边的朋友在多也是会寂寞~
朋友是很多~可是真心对你的又有几个?
朋友参在一起是很开心可是在你背后又会说什么呢?
这些应该全部人都习惯了吧~

这几天我生病了,让我想起很多东西!
不想走男朋友是为什么?
自己还没玩够~要自由~要跟多选择~


可是在我无助生病时想法就不一样~
想要个依靠~想要个问候~想要个关心安慰!

好朋友也不可能陪伴着我们24个小时~
三更半夜不可能吵醒人家吧?
如果有个半几夜都会陪伴着你~

我不爱的人偏偏对我那么好~
我爱的人。。。。。咳。。。

不想走男友~为什么?害怕?
对我就是害怕~我第一个真正走过的男友就伤到我要死了
那来还敢再走呢?

感情我玩不起~我不能承担被伤害的心情!
我认输~


我败给了                     爱情!!


每次我喜欢的人都不会有什么好结局!
可能~~~
自己也不懂

17年里~
我只爱过2个人!

可是都是不好的结束~

我也可以想别人一样去玩弄喜欢我的人的感情!
我也想~可是我做不出!
被喜欢得人伤害的滋味我明白!

现在我也不懂自己要什么?
我需要什么?

我现在只需要

                只需要

                           当我不开心~当我生病~当我很累时
                                 有个人可以陪伴着我

     一个
         我想要
             的肩旁
               让我依靠
                           着的
                                     流泪**

因为我真的活的好累
                                好累

              好无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