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10

聪明的生日~

今晚~有节目!!

我们班的双胞胎~聪明~哈哈!!生日!

去萍的家~料~帮他化妆下咯。
之后去载泽~哎哟!他的慢慢是不能改的咯!
到了kun thai 我们算迟到~但最迟的还是fatty,,
他们点菜咯~咳~肚子涨风还没好~很辛苦咯~
吃不大下~好辣!

下好大雨~
下雨天了怎么办我好想你~哈哈

料~去载志伟~然后在300间那边等他们~好久
过后泽说会去~我们自己去咯~

到了~我第一次去日光勒~
不久他们也来了~

唱歌咯~我觉得那边的音乐设备不是很好~
嘿嘿~破纪录~我第一次去ktv没唱歌~哈哈

12点了~切蛋糕了~很美哦~
拍照~唱歌~许愿~切蛋糕~
哈哈~过后我们要回了~
志伟明天有做工阿~拍了大合照~回家!!

泽说叫我快快回~不要看到我~好咯~我回!!
到家咯~1点~出头!!

卸妆~洗脸~冲凉~上网~料!要睡觉了。。
明晚我应该不能出了~

赶不及回来去bbq。。。

祝:  
聪,明!
生日快乐哦~



完毕
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