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10

7/8/2010

今天提早做生日~
must thanks.....my mummy ,,,,thank for yr everything,,,thanks,,,,i love you

因为阿~妈妈不会华语的!

思燕最早来~6点多到了!不好意思哦!还要你帮我切水果!谢谢你
佩文7.00酱来咯!接下来她的老公~品枞!哈哈

8点多了~子彬打来问我家门牌~过后明明看2个车过的阿~
可是怎么进来的只有宝贝,建晋,子彬,和女友~问了又问!
都不告诉我~
料叫我站起来~用布帮我眼睛~带我走~我怕拉,。真的~我怕黑~
一路走一路喊~神经的~
过后带我到我家的亭那边~挣开眼睛~哇好美的蛋糕~好多蜡烛~
他们唱生日歌~我真的很感动~眼泪流了一滴~呵呵~没人看到!!
他们讨我吹那么多蜡烛~怎么吹~
看看我的蛋糕~

谢谢~雯佩~宝贝~民祥~等等~~
谢谢





过后就闹咯~唱歌阿~拍照啊~
雯佩~说自己唱歌难听??好心下啦你~说骗话



















10点酱了~彬来了~带来了礼物~


谢谢~月~萍~宝贝~雯~彬!!
谢谢你们








雯佩他们要回了~就是要等俊明他们~等到他们一直追~电话一直打
很不好意思跟你们咯~
嘻嘻~过后终于来了~
唱歌~大合照~来看照片














雯佩~宝贝他们回了哦~谢谢你们的到来哦!!

料又回去在里面唱歌阿~
在外面~我喝酒到high勒~
怎么又 说起要亲泽的事啊!!

俊明~我败给你~说话输给你~给你逼到无话说~
我又死爱面子~不能气~
结果亲了他的脸~哇老的~那么多电话在拍~
可是我没看到那个video..过后~又叫泽亲回我~==

然后去对面卖酒75啊~谢谢金豪的生日礼物哦~哈哈

回来 ~啊聪阿明没喝酒的阿 ~又去买cola给他们~

过后不久他们要回了~怎么那么快回~
他们要赶去做(生意)阿~好大的生意哦~`
料~fatty要在子彬和女友回了~
所以剩~
彬~月~萍~志伟~泽~宽~春~从~凯~如明~家辉~

3点了~
要去mcd
以为妈妈不给~可是可能我生日吧~

等明月回先~
然后2辆车~去mcd
坐坐讲讲话~
回了~
到家5点了~`哈哈




最后要说~全部到来的朋友~
谢谢你们帮我庆生~
谢谢你们给了我惊喜~
谢谢你们给了我最爱的礼物
谢谢你们让我流下了泪~
可是没人看到~
谢谢你们送我我的最爱~
海绵宝宝蛋糕~
海绵宝宝礼物~
还有春的蛋糕~
凯的圆圆的~

谢谢你们的一切~
还有谢谢你们的到来~
希望我的生日愿望能实现~


完毕咯~
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