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10

星期2咯!

今天早上7.00就出门料~好早~
过后和妈妈去吃东西~和哥哥的朋友聊天下~

看时间7.35勒~哇~迟到了~
赶去学校咯~被写名~
没被罚~哈哈~我幸运的一天~嘻嘻!!

过后走回班~看到他们一直笑~尤其是地宽哦!!
进去咯~就被逼共了~哇~那么早就开始逼我说咩?

宽:那一天到底有没有亲到你 ?
我:他说没有就没有咯~
宽:有没有?一句罢了?
我:他说没有就没有了。
宽:我要你说,有还是没有。一句!
我:你们都看到哪个video勒啊~还问!
明:video看不清楚~说啦~
我:有咯!做么?
宽:呐都有了~泽说没有!
我:没有就没有!

哇佬~没有就没有拉~说到这样!很xia shui 你是不是?妈的勒!
算咯~

PJ去咯~~怎么他这么说~那么勉强就说嘛!!不想咯~
过后宽走过~一直笑一直笑~
一定不大对劲咯~
萍说~刚才宽说有东西和你说~听了你会开心~
我就问宽~他就说了~

哈哈~我笑不是应为我开心~
是因为~我自己知道不可能的事情~
他和你开玩笑的拉~
我也没当真~
因为~从来我们也没承认过喜欢过对方~
所以~我也知道他没有~我也不会放下感情~

明问我:你以前一直说~你不可能会喜欢play boy~现在呢?
这句话~我在想~

盈你真的不喜欢他 吗?
盈你真的对他没好感?
盈你到底怎么了?
盈你在想什么?
盈你到底是要怎样?

好多问题~

我。。。我真的不知道!
我怕!!
我不会放感情下去一个不可能的爱情!
没幸福~没结局的东西~我不渴望不追求~

我自己知道自己~
他喜欢的类型我也清楚~

我不知道有没有到爱的地步!
没有吧!~
喜欢~好感??
应该~不知道~我心好乱~
你呢?更不用说~
没有!!

还有~
明~你说我随便?
这不算随便吧~嘻嘻

感情先别谈了~做工重要!!

写出来也好~这里也没什么人看~
就当发泄~~~~~~~


完毕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