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10

失魂的一天~

昨天没睡到~
今天9:30做工了~

昨天打算不做了~可是!还是去了
 真的很没心情~第一次这心情~
比失恋还痛苦~

我很没心情做工~
拿鞋,鞋下来~打到~
手被鞋割了好几行~

死鞋~~~


下午打给你说电话说到哭~
在厕所外面~sunway得人都看着我~
当时很不回害羞~
你叫我不要哭~你说你没怪我~
可是我的心怎么过的去??

说道电话~不管是老婆也好~谁也好~都哭了~
做工的人看我眼睛红红一直看着我~

那鞋子拿错了很多次给客人~
miss leong六点半,放我了~可能看我不能做工吧~

六点半等到7点~本来要和你说东西的~
可是家辉也在~那,,,没事了!!

去大阪春吃东西~你们叫我吃~我真的吃不下~不好意思~
料~等家辉染头发~等到9点酱了~
麻烦了~不好意思`还要载我回先~

他们说要过槟成~到家~问妈妈看。
妈妈叫我问爸爸~爸爸说ok wor,,奇迹~

我去准备先~他们在外面和妈妈聊天~
10点酱~出门了~
等家辉做好全部有10半了~

去载他女朋友~还有超昆。。
11点多去queenbay ..哇~有funfair...哈哈~

可是我们没带多钱出门~
只玩了一样很特别的八脚鱼~

好玩~心情好点了~
过后~诳诳~
好多block。。。。

我们没事~嘻嘻!!

到家2点了~

睡不着~
明天又做工~
可怜~

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都是我的错~真的事我的错~
请你原谅我~

对不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