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10

好久没写了+宽生日~

有一个礼拜了吧~
最近做工了没什么时间写了~

其实不难~可是我越来越累了~不想再做工了~
可是不好意思跟聪~因为他介绍的嘛~

放工回来~好累~也没时间开电脑了~

今天总算有点时间了吧~







星期5
我妈妈的干儿子~生日~嘻嘻~算干弟噜!!
要等我和聪放工~10点咯~他们说等我们那么迟~
可是hor.,.我们是最早的~等到11点才出发去BM Blogger,,
好笑hor,,这里有不要去~去到那么远~没关系拉~寿星公喜欢嘛~

3个女生~彬月我~wow,,,,他们穿到那么美~我穿制服~过后一到那边去换衣咯~
料~下去解决蛋糕~叫那边的人唱生日歌~蛋糕拿上去咯~
就是本人~那蛋糕~奇迹蛋糕没跌倒~嘻嘻~
还是看照片拉~来来~大合照~








寿星公~中间的!





















料~聪明+翁任要回了~所以12:30先回咯~
我们靠近1点吧~

剩两辆车~
春+哥哥+健伦+女友+阿龙~

我+宝贝+宽+泽+huat..
去auto city咯~
要去dream,,,,嘿嘿~不能进!!

料要去。树胶廊的。。。
警察cheking,,.,,








料~就!!

发生了一些事情~

不想说了~

我第一次怕到手在抖~只有月宝贝看到~!
第一次在那么多不熟悉的人的面前哭~
我担心你~可是你不知道~
你骂我~第一次~!我不怪你~因为事我的错~对不起!

我睡不着~5点多了~你电话来了~
我怕了~泪流了~担心了~

你说刚才骂我只是意外~
你不要在安慰我了~你不要说你不怪我了~
你不要说不是我的错~不要说了~
全部都是反话~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