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10

星期四~

今天补写星期四的东西~有点忘了~
早上一样读书吧~哈哈~和阿明他们抱怨~
然后就放学了咯~在OFFICE发呆~
料5店要在弟弟去补习了~我没得补了 T.T
因为我要做工了~在SUNWAY。参阿聪一起做~

过后5点去载宽~料载泽~
又要等~死性不该~嘻嘻!!

过后下AUTO CITY妈妈要请宽吃东西~他生日~提早!!
吃了
哇~好饱~
好哀~我胃风~吃不下~浪费妈妈的钱哦~

老婆发信息给我~说没人在~我叫他问如明咯!
他不要~哎呀~我问泽看~
还没问到,他说不能!他的车牌不见咯~

不好意思哦~帮不到老婆!

过后去PCF看戏~一阵子没去~
哇~装修到好美~
本来要看鬼戏~可是今天没有~
就看不知道什么戏来的~我不喜欢看啦~
哈哈~坐我旁边的哀咯~
给我捣乱~嘻嘻~我就是那么自私咯!!

回到家~累了~睡觉咯!!

完毕哦~
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