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1

除夕❤

今天是30晚~






很闲++很多事
我不想那么多烦恼
也许爱上你是一个错
我想了很清楚~
现在最重要是玩~
我不会再注重爱情~


爱情
现在对我来说只是个游戏
随时都会game over
所以我玩不起~
我算是注重感情的一个女生
或许和我不熟的人不会信
是我的姐妹我的好友
都会了解~我是怎样的人
我都说了~
现在我会对感情玩玩~
如果你还是要把头埋过来~
那随便你~
我会配合你咯~
建~不要说我没说清楚先~

好噜话说回来~
今天除夕~过的很不快乐~
很闲++很多事

二叔 从英国回来~
和两个孩子~
全部都说英文~
害我不大敢沟通咯~
嘻嘻~

下午和奶奶吃团圆饭~
现在要下去婆婆家吃了~
今晚就住婆婆家~
陪他一下咯~
决定了~
今晚不出去~
一心一意的陪伴着我婆婆~


不说了~
要出去料~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