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1

发霉了❤

HI HI HI
大家好!!








可以大喊一句


   WALAO!!!!!!!!!
我乖爆了
也闷爆了~




30晚到现在初四都没和朋友出去到勒~
哇哈哈哈哈哈~
我很懒惰出去~
可是想出的时候就没人约>,<
气死我了!!
全部都在陪家人~








今天早上去坡离市~
去求签~
下下签            
过几天要去安太岁了~
wow...





...


这几天心情很不好咯~
我现在只想快快的去考车了~
以前一直等一直等~
不会想!!!!


我呢?今天问了一个朋友~
她和我说一个礼拜要RM405
一个月我要花那么多~
我负担不起咯~


我以后还要供车什么勒~
HAIZZZZ......






发飚了~






哟哟哟~


我要很多东西~
很多很多~






sipek多咯~

可是要$$$$$$

我嫌我的父母真的很严~
有时就很好咯~
出到2点多很过分咩?
还有hor..
就是我决定了~
我要去散散心了~
我不管你反对不反对har~

我有时也有我的自由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