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11

我很衰

我真的很不好








当我无端端发你脾气
你会说,骂吧~我知道你心情不好


当我那你来出气
你从来不会顶回我,只会静静的听我骂


当我发一个信息给你~我不开心
即使你知道我是为人别个男人~你都会陪伴我


当我三更半夜没人陪把你叫醒
你明知道我利用你,你也不计较的问我怎么啦


当我正在烦恼时
你都会帮我解决


很多很多~


你明知道我不爱你,可是你还是会依然的对我好
呵护我,关心我,疼着我~

即使我对你不理不睬~
你都会说,等你忙完了我再找你~



我说~
我要自由
我要参朋友~
你都会说如果在一起了你不会介意~
因为你给不到我快乐,所以你希望我开心~
我问你~你会不介意?我不信~
你说~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绑着她~
而让他觉得开心就好~
我爱你所以我信你~


我无言了~!
到现在,要2年了吧~
你也是无时无刻的当我的后备~
也对我不离不弃~


你很好~真的很好
可是不可能在一起~

因为我不爱你~
我不会和我不爱的人在一起
不要说什么感情可以培养!
我不要~

我还是享受着单身的生活~
对不起~对不起你    (建)

这样的男人~还有吗?


朋友真的是很多,
可是,有心事有困难~难过时却找不到半个~

我该怎么办?
我该离开这里~
去别位散散心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