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1

又来报道~

嘿嘿嘿~~!!








今天hor ~
睡到爽爽的~
突然妈妈打来~
和我说他赶去ipoh啊~
叫我午餐自己Gao Tim
==|||
我什么都不会勒~


算,继续睡觉~
电话又响~kap siao 了一下
看时间3点多了~
爬起来~冲凉~
下去煮面了~
我煮的面太好吃了~哈哈
过后开电脑咯~
和月宝贝聊天~

6点这样~彬打来~
叫我陪他去penang 卖衣~
kia 咯~我约月去咯~
过后他们要等我冲凉全部好了
在去载月~

去到queenbay
我和月就说~
哟。。这里的衣不适合你的啦~
不到10分钟就走了~
去别间~
哇靠~全部店没什么开~
有些又要关了~
==!


算了~吃饱就回了~
可以说晚餐的食物~
kannasai
吃到全部要呕~!!

回到家妈妈心情特别好咯~
明天不能出去了~
爸爸生日~
换拜三咯~





咳!~~~~~
彬和人家吵架了
那个人还删除我tim
cheh......
彬有事我一定要帮的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