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11

好累好累

昨晚没睡到

白痴咯5点多早上跑起来

冲凉~然后6点这样开电脑

一下咯

过后就跟妈妈下去北海了

去吃早餐

过后回到店9点多这样

多下下就去睡了

睡到醒来3点了

肚子好饿

叫妈妈带我去吃东西

他不要 = =

不爽~!·!!!

料继续睡咯

5点多妈妈叫我醒了

过后就去吃东西

然后她去看衣服

就回家了

一到家,我sipek beh tong

直接倒下去,

睡觉~过后一直被电话吵醒

继续睡~

睡到12点多一点醒咯

醒来,肚子饿到晕了

爬起来找东西吃咯

就到现在。。440

不能睡了

惨料啦

我的生活倒转全部去了 >.<

怎么好勒~

我现在很不开心

掉了一些眼泪下来

听着歌

背叛~心情好复杂~

犯错~心情好烦~

沉默不是代表我的错
伤心不是唯一的结果
只想再听你说一次你依然爱着我
si pek 喜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